在2022年的春天里绽放笑脸

积土成山

<p class="ql-block">2022年这个春天,疫情阻挡了我去新疆罗布泊无人区的脚步,工作之余的每个周末都带着相机去大自然中感受美好,静等疫情过后去看更壮丽的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3月18日虎年的第一场春雪</p> <p class="ql-block">小区里刚刚吐芽的植被披上了雪白的银装😘</p> <p class="ql-block">3月19日采风家门口的奥森公园,桃花渐渐开放,嫩嫩的绿,淡淡的粉,还有扛着大相机的我😎</p> <p class="ql-block">3月26日,顶着七级大风再次来看奥森的桃花沟,人山人海,再大的风也挡不住人们对美的向往和热爱😘</p> <p class="ql-block">4月2日,清明长假前一天,颐和园探春</p> <p class="ql-block">来晚了一周,山桃花凋谢了很多,但皇家园林依然很美😎</p> <p class="ql-block">路遇娇羞小格格</p> <p class="ql-block">这个扮相太美了吧,年轻真好😍</p> <p class="ql-block">我的启蒙舞蹈老师😘</p> <p class="ql-block">清明假期第二天,家门口后花园_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拍鲜花怒放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4月13日,为了避开人山人海的游客,上午六点半,造访京城著名的景观---元大都海棠花溪</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海迸溅四射,满眼惊艳调色板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4月16日周末,时隔34年,再次跟老妹同游故宫。</p> <p class="ql-block">中山公园的郁金香竞相绽放😍</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从故宫走到鼓楼,傍晚在什刹海堤坝上吹着春风,16公里,居然没有感觉到累,春天的帝都的美景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无比惬意啊😎</p> <p class="ql-block">这个春天我没能赶赴心心念念的罗布泊无人区,但我把帝都最美的春天留在了心里。正值上海因疫情全城封闭,远在上海的朋友,每天因为迈不出家门焦虑着………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健康开心的活着吧,世界这么美,尽情享受生活,等疫情结束,一定要去看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