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

天心月圆

<p class="ql-block">  缘随天意,为何让我遇见你?阡陌红尘中,我不知你我的相遇是缘还是劫,你说“笑谈风月,不问终后”,我便无望了结果。</p><p class="ql-block"> 从不后悔,曾经的某一个瞬间,因为一个眼神的胶着,便似尽了我一生的痴缠。那时,没有雪花飘摇,缕缕暗香却氤氲了整个冬季,那个冬季不算冷。</p> <p class="ql-block">  梨花开了,遍野,若无缘的梦,凄美如诗。我将苍白的心事悬挂在枝头,多想,让你的墨色涂染一片绯红,也让我的娇羞摇曳在一片浪漫的烛光中,可是,这条路上长满了青苔,爱,零落悄无痕。</p><p class="ql-block"> 想啊,盼啊,你若乘风而来,一个长久的拥抱足以融化漫漫的冬季。且让春天芳菲不尽,依然陌上花开。</p> <p class="ql-block">  天上的云啊,可不可以,别走,化作雨吧。我不愿让苦涩的泪水打湿枕畔,就让我和着这雨水,将泪在唇角绽放成一朵无人能解的微笑,如此,你的心便是释然的,轻松的。</p><p class="ql-block"> 半阙情诗,被一片枫红刺痛,所用的语言都是喉间的哽咽,不能泣诉,任夜的冷寂将思念凝结成霜,却依旧在无望的岁月里绵延着不尽的绕指柔情。</p> <p class="ql-block">  多想,寄望于一个多情的沙漠,如此,可以将我的痴情埋葬,风干,成一段亘古的情殇,再无方向可寻。</p><p class="ql-block"> 你若非要寻找,请在一个幽谷等我,许我化作一只杜鹃鸟,啼血不为情,只为一片殷红,似霞似锦,将这一片绚丽,美艳裁剪成一袭嫁衣,和着落目的余晖,做孤独的仙伴,遁入西山,邀一豆萤火,与旧日长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