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有的人喝了酒,眼里全是温柔和浪漫;有的人喝了酒,满眼都是眼泪和心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一杯酒能忘掉所有不开心的记忆和不为人知的心酸,那我倒满,先干为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喝一瓶可乐就会很快乐,现在要喝五瓶酒才能稍微不难过……</p> <p class="ql-block">身体接受不了酒精,可心情需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幸与不幸都有尽头,人生如戏,十有八九,一瓶敬过去,一瓶敬过不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看海,有人被爱,有人喝酒到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杯中倒满无情酒!眼中再无意中人,从此做个潇洒的女人,不问世事满心欢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说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解千愁,直到后来喝醉才发现,除了走路有点飘,眼泪不受控制以外,心里跟明镜似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醉眼看世界,事事皆温柔。有酒就去喝,有爱就去爱,一生那么短,再不嗨就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微醺真好,感官触觉全都放大了,看什么都笑眯眯,说什么都觉得好听,铺天盖地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喝的不是酒,而是难以下咽的心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喝醉的酒就像爱错的人一样,酒劲过了就醒了,热情过了就散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我有,就是费酒,长夜漫漫,还是醉得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天趁我喝多了,就和我多说说话,要是等我清醒了,我就说不出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默默喝酒,默默回家,默默躺在床上,默默想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