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一中校园合唱节(2022)排练花絮

唱响人声社团

<p class="ql-block">先上一拨舞蹈生的指挥梦</p> <p class="ql-block">学生合唱社团可是每天清早挤时间排练的哦(✪▽✪)</p> <p class="ql-block">今日的合唱航母,明日的清北才子。</p> <p class="ql-block">龙氏班的歌声穿入我们班的歌声里了,班主任不得不把小音响端在手心里,虽然条件艰苦,但我们进步很快,感恩老师对我们无限的关爱与激励!</p> <p class="ql-block">合唱的魅力在于“和谐”。我们的音量大小、声部分工、情绪一致……都需要我们彼此靠拢、彼此用心、彼此感知每一个音符,“和谐”的声音啊,你是如此妙不可言!</p><p class="ql-block">合唱的意义在于让更多的人在舞台上表达自己,让更多的人唱出一首好歌。合唱不同于独唱,需要几十人甚至上百人演唱。在舞台唱出高、中、低音的旋律,节奏要统一准确,给人以优美的享受。</p><p class="ql-block">我爱合唱带给我的不同人生体验,我爱我和谐的班集体。</p><p class="ql-block">澧县一中校园合唱节,我来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