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爱 再爱

高子

<p class="ql-block">执我之爱,将风霜渲染秋天的叶</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挂满一树浓烈的红</p><p class="ql-block">让相思香郁</p><p class="ql-block">执你之情,在暮色画圆冬日的阳</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铺着半江瑟瑟的彩</p><p class="ql-block">让情意回肠</p> <p class="ql-block">执你我之手,在浮尘沉淀唯独的恋</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你紧握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手心的温度在蔓延</p><p class="ql-block">暖过三冬的寒</p><p class="ql-block">你说,今生再也无法放下的手</p><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来生,请再来爱我一次</p> <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眼里</p><p class="ql-block">满眼是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心尖</p><p class="ql-block">满心是爱</p><p class="ql-block">带上爱,带着约定</p><p class="ql-block">我因你而来,你为我而爱</p><p class="ql-block">今生,爱未够</p><p class="ql-block">所以,请记得</p><p class="ql-block">来生重来,再爱我一次</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