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上的美篇

十三上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毕业啦,以此纪念!</p> <p class="ql-block">是的,我毕业啦!</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如饥似渴,伴随着努力,完成每一次新领域的学习,让自己的岁月殷实而富有,心生自豪 ,面带自信。</p><p class="ql-block">从2021年8月到2022年4月,7个多月,5000多个小时,学完了微淼财商教育价值投资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以此收藏记载岁月,让美好的4月天记录我的努力。</p><p class="ql-block">毕业感言:</p><p class="ql-block">我的座右铭:人的价值来自于持续学习,价值是一个人终身的护城河。</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时间如白驹过隙,从2021年8月27日到今天2022年4月9日,半年多时光的微淼财商学习,紧张又愉快,不知不觉就毕业了。是的,我们毕业啦!</p><p class="ql-block"> 时间像一个绅士,虽然对每个人都彬彬有礼,却不会对哪个人钟爱有加,对每个人都公平的,不偏不倚 ,不会给哪个人多一点点的时间。</p><p class="ql-block"> 5000多个小时是短暂的,离10000小时成功定律还不够。</p><p class="ql-block"> 因为成功的本质是不断重复,忍受重复,超脱重复。行为心理学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同一个动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习惯性的动作;同样道理,任何一个想法重复21天,或者重复验证21次,它就会变成你的信念。如此重复,有实验证明,至少坚持10000小时会成为一个行家。5000多个小时我们学完了微淼财商教育的课程,并且开始实践操作,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财商知识,经历了未曾有过的体验 ,基本掌握了财商的技能,为自己点赞。</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的时光我会继续坚持财商的理论和实践学习,重复学习,把时间维度拉长,直到10000小时,甚至无数个10000小时,直到成为掌握财商技能的高手,让时间爱上自己,让财富爱上自己,让时间给我财富。</p><p class="ql-block"> 5000多个小时的时光,有微淼老师的传道授业,答疑解惑和陪伴,有班级同学的陪伴督促和相互学习,收获了知识,收到了情谊。</p><p class="ql-block"> 微淼的这段财商学习价值连连,感恩老师们的点石成金,感谢同学的一路相伴。</p><p class="ql-block">在未来价值投资的路上我们继续一路同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微淼财商教育 </p><p class="ql-block"> 1073班 曹爱容</p><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9日</p><p class="ql-block">毕业论文:</p> <p class="ql-block">我毕业啦,以此纪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