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场邂逅

千语

<p class="ql-block">自做人以来,走到如今也二十五个春秋了,依然孑然一身,这算不算是专业单身,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经得起诱惑</p> <p class="ql-block">曾经也去过深圳打工,进过工厂,做过餐饮,也曾有个梦想,现在大隐于乡,做一个普通的小农民,与朝阳为伴,与山鸟为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化为甘露,敬远去的时光,亦接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最近一次谈恋爱,都是上辈子的事了,早就忘记了恋爱怎么谈,对象怎么处</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烟雨交织的季节,朋友圈也陆陆续续晒出了张张公开照,我那封存已久的初恋,还一直保留着真挚与淳朴,我也在期待,我期待上苍赐我一段良缘</p> <p class="ql-block">愿上苍不负虔诚,天悯众生,许我良人,赐余生有你</p> <p class="ql-block">许一人相守,伴一村草木,远离勾心斗角,随我烟雨人间</p> <p class="ql-block">等一人邂逅,绘一方烟火,愿一世逍遥,惜一人白首 愿岁月静好,愿此生无憾</p> <p class="ql-block">初恋还未开始,光阴时不我待,想谈一场恋爱,你在不来,可能又是下辈子的事了</p> <p class="ql-block">姑娘,你若不来,请告诉桃花,明年不必在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