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航,在2022的农历十二月28这一天,去了死人堆那里转了一圈,又回到大家的身边,。

#归航#

<p class="ql-block">命运有时,在跟你开个玩笑,不只不觉得就走了,有时候不只又回到了人世,我感觉这个玩笑,开不得,还是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健康,人只有活一次,不会在有地二次的生命的,只要你活一天,就要好好的吃好,玩好,开开心心的活着,多为别人着想,这样你才活的有价值,别人才能为你服务,中国有好多英雄事迹,他们的牺牲都是为别人而无畏的牺牲,在前一段时间,我看了周传建的事迹,使我非常受感动,他为了保护车上的一百号人的幸运,不息一切代价,内心里就是一个念头,就是保护我大家的性命,当时我看到记者访问他的时候,我感动的掉下了眼泪,有时我在想,自己有病受点最,又算什么呢?比起那些英雄,差的太遥远了。</p> <p class="ql-block">这次我的病,多亏了我的医生,李晓华,主任医师,不然我的命也就没有了,是他从死人堆那里把我脱了出来,我在一次付活,李医生的那种精神,狠值得大家学习的,他的一举一动都在为病人着想,问长问短的,他的爱心和关心,永远直的大家学习的,他是人民的好医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