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小记

寻寂

<p class="ql-block">春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了。白天渐渐变长,在忙碌的学业中,我能感受到的,就是每天早晨起来之后,窗外射入的一抹阳光。</p> <p class="ql-block">阳光,往往给人坚定、向上的力量。会使人心胸开阔,直面阳光的自信使整个人个人更加精神。</p> <p class="ql-block">也许便就是这样,我沉浸在了阳光中,忘了周围的一切,它带给我的是温暖,是拼搏向上的力量,也是激起我分享欲的一个灵感。</p> <p class="ql-block">出门跑步,伴随着一阵凉风,伴随着清晨的鸟叫,伴随着柳树上的枝芽,伴随着空气中弥漫的香气,整个小城笼罩在春天的气息中。</p> <p class="ql-block">偶尔想起一处,在记忆中,那里的花每年都会绽放。凭借着记忆,一路小跑,赶往那处,寻觅也最终有所收获。</p> <p class="ql-block">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又一棵青翠的树木,算不上挺拔,但十分笔直。</p> <p class="ql-block">突然,花海映入眼帘。</p> <p class="ql-block">在清晨的阳光中,花瓣泛着光,静赏这一处美好。</p> <p class="ql-block">我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过花了。花在我记忆中其实是十分美好的,但学业忙碌,很少有时间去欣赏,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我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实属是幸运。</p> <p class="ql-block">春天带给我的,是一方美好。和朋友们出来踏春,在街上骑着单车,沉醉于花香中。我十分喜爱大家在一起时所发出的笑声,那不仅仅是对我们友谊的肯定,更是一方年轻的活力,生命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青年就要趁现在努力,现在不努力更待何时,春天带给我的更是一种拼搏向上的力量,一种挥之不去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