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读后感27: 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二班 陈嘉睿

作家葛欣

“我的童年•我的爱”系列图书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今天我们收到的读后感是谁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老师》读后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二班 陈嘉睿</div> <p class="ql-block">最近,我读完了《我和我的老师》这本书。在这本书里面,我明白了老师有多辛苦,在故事中,我被书中的老师深深地打动了。这些书中的老师,有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的,有帮学生戒网瘾的,有耐心帮助有听力障碍学生的……这些都是一个个暧人心的故事,从这一个个故事里,我感觉当老师的很不容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班也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对我们很和蔼,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高老师。她平时不凶,对我们可好了,她很爱我们!中午睡完觉,她就拿来洗好又切好的水果给我们吃,有又红又大的苹果,有又甜又多汁的火龙果,还有又甜又酸的大樱桃,都给了我们。而且如果我们上课好,他都把自己舍不得吃的巧克力给我们吃。从这些事中,我知道老师们是爱我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老师说:谢谢您。</p> 葛欣老师点评:<div>陈喜睿同学的读后感在简要介绍了书中内容及反映出的老师对学生的爱后,写出自己的感受。特别是通过老师给同学们带水果、洗水果、切水果的做法,表现出老师对学生的爱,表达出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能坚持阅读打卡,很好,希望继续努力!也希望其他同学都能像陈嘉睿这样,坚持阅读,热爱写作,不断取得进步!</div> 我的童年•我的爱”这套书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榜样》《我和我的老师》《我和我的妈妈》《我和我的爸爸》《我爱我家》《我和我的小伙伴》等8部作品!<br><br>根据这套书写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中,同学们,读起来,写起来,投过来吧!<br><br>葛欣老师的邮箱:<br><br>329014281@qq.com

老师

读后感

我们

陈嘉睿

水果

葛欣

学生

二班

同学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