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读后感26: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一班 王炳赫

作家葛欣

“我的童年•我的爱”系列图书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今天我们收到的读后感是谁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班主任,王老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老师》读后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一班 王炳赫</div> <br>我最近在读《我和我的老师》这本书。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书的内容让我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下面我来介绍一位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div><br>  王老师是我们在学校最亲近的人,同时也是我们每个同学在学校的“妈妈”。王老师平时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因为我们都很淘气。但是她又不只是严格,王老师严格的同时对我们又很是关心。</div><div><br>有一次我和爸爸聊天,爸爸说王老师要进行家访,这一点让我对王老师更加尊敬了,因为爸爸说现在已经很少有老师会家访了,这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王老师的负责和用心良苦。爸爸说:“我有一个这么负责任的好老师,他非常放心把我交给王老师”。所以我也决定了,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王老师,来回报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谢谢您,王老师! <br></div> 葛欣老师点评:<div>小作者简要介绍图书内容后,通过老师家访等事例,有详有略,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继续努力,加强阅读,提高写作水平,取得更好成绩!加油!</div> 我的童年•我的爱”这套书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榜样》《我和我的老师》《我和我的妈妈》《我和我的爸爸》《我爱我家》《我和我的小伙伴》等8部作品!<br><br>根据这套书写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中,同学们,读起来,写起来,投过来吧!<br><br>葛欣老师的邮箱:<br><br>329014281@qq.com

王老师

老师

读后感

家访

爸爸

王炳赫

葛欣

我们

班主任

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