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别再遇见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去年6月份到12月份就这一点款子</p> <p class="ql-block">库存成了垃圾</p> <p class="ql-block">垃圾货</p> <p class="ql-block">  有些时候,我真想问问你,你哪里是在做人做事,更多的时候是在做一个害人精,缺德鬼。真的我做生意,特别难做,总能碰到一些缺德鬼,害人精。所以感慨来生我不做生意,也别遇见你。</p><p class="ql-block"> 去年6月份的款子到现在还没有回收,做下来的货成了垃圾,没有接单的时候你说你是大厂,订单多,没有做货你承诺可以用完,会用完做做好库存,可是最后却成了一堆垃圾,几万元的货却成了垃圾,真的幸好自己投入的不多,要不然就死有余辜。</p><p class="ql-block"> 要款子也是一样,去年11月份手被撞断了,你们却无动于衷,告诉你我要用钱,你还是一分没有给,撕破脸皮你给一点点。接单,打样,送货,结账每一次都是人生炼狱。要点货款就要了半年的时间,每一次都是恶语相向,去年六月到现在,有些时候真的跳楼的心都有了,现在太难了。真的有时候人家说遇见是缘分,也是善缘,但要是遇到你这样子,玩心机,缺德鬼的女人,最后我只想说来生别遇见,因为谁遇见谁倒霉。来生别再遇见,因为我遇到了你,我都倒霉,因为你是一个衰人。</p><p class="ql-block"> 真的我不想这样子做,但是一肚子火没有地方撒,我是一个和善的人,但你却不当回事,真的兔子逼急了也咬人,好人被逼得无路可退,只有反击的份,你自己也好自为之。</p><p class="ql-block"> 做人我从来没有想为难谁,但前提是你别为难我。不是只有你会挖坑,我从不侵犯任何一个人,也不给任何一个人挖坑,你给我挖坑我进去了,要是我从坑里爬起来,我也会反击,真的做人做事,留个颜面,真的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送给那些不知好歹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