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平平淡淡,无需惊天动地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真心爱你</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我发现</p><p class="ql-block">街边的树就是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街边的树</p><p class="ql-block">你绿着我的心情,绿着我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让我浑身是劲,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爱你是天意,天意无法解释</p><p class="ql-block">感觉我们彼此好熟悉</p><p class="ql-block">仿佛前生,我们就手牵着手</p><p class="ql-block">走过街道,走过干山万水</p><p class="ql-block">今生是前生的延续吗</p><p class="ql-block">干言万语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成为源源不断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斗争命运,栉风沐雨</p> <p class="ql-block">世界瞬息万变,多少感情分分合合</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寒风中拥抱吧,互相取暖</p><p class="ql-block">我没有野心,我认为爱情</p><p class="ql-block">就是平平淡淡,无需惊天动地</p><p class="ql-block">我陪你逛超市逛到老</p><p class="ql-block">我陪你看电视看到老</p><p class="ql-block">我陪你吃水果吃到老</p><p class="ql-block">就是了不起的爱情,无价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