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搞服务的”——记抗疫人物张彦起

郾教思语

<p class="ql-block">“我就是搞服务的。”话虽简单但是却彰显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办公室主任张彦起。</p> <p class="ql-block">日常的办公室工作就是琐碎的,疫情期间工作状况就可想而知了。抗疫文件的接收和传达,值班表的安排,疫情健康打卡等都要十分上心。尤其是疫情变化后随时要调整的值班表,更是麻烦,有时候夜里接到通知,早上就要公布,张彦起同志都是连夜做,并及时提醒老师们值班。</p> <p class="ql-block">为了给夜晚值班的同志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他想办法找来帐篷,并和大家一起动手搭好!“服务大家,就是我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主动承担社区里核算检测工作的通知员。有人对他说:“他们小区有负责的,你歇会儿吧!”他笑着说:“不就一嗓子的事,愿意为大家服务!”</p> <p class="ql-block">除了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还积极承担起防疫政策宣讲员的任务。看,他的服务有多耐心!</p> <p class="ql-block">外单位值班的同志看到他衣服上志愿者的单位,知道是我的同事,也发来信息夸张彦起同志:“你们单位那个男同志人很好,很负责!”连初次见面的人都这样夸张彦起同志,不得不说他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同志。</p> <p class="ql-block">“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张彦起同志就是我们身边最好的践行者。</p><p class="ql-block"><br></p>

张彦起

同志

值班

疫情

服务

就是

单位

工作

大家

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