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春季趣味运动会美篇

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增强身体体质,2022年4月19日,板桥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春季趣味运动会!</p> <p class="ql-block">  瞧!各班的小朋友们个个整装齐发,跃跃欲试,已经等不及了。下面就请我们的小小运动员们入场吧!👏👏👏</p> <p class="ql-block">  激情澎湃、热情扬溢!园长妈妈致辞:感恩所有的付出,感恩所有的支持与配合,感恩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为孩子快乐成长绽放自已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期待的游戏马上就要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小班年级组!👯‍♂️👯‍♂️👯‍♂️</p><p class="ql-block">《踩高跷》、《丢沙包》、《抱球跑》、《袋鼠跳》</p> <p class="ql-block">中班年级组👯👯👯</p><p class="ql-block">《企鹅漫步》、《赶小猪》、《跨栏》、《接力赛》</p> <p class="ql-block">  大班年级组</p><p class="ql-block">《接力跑》、《袋鼠跳》、《沙包投准 》、《跳绳比赛 》</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看看谁的力气最大💪💪💪</p> <p class="ql-block">  奖状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我们热爱运动,还有什么比运动更快乐呢!恭喜我们获得了胜利✌️✌️✌️</p>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拥有了一个强健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所以小朋友们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加强体育锻炼,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运动会,使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板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愿所有的孩子在板桥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p>

快乐

运动会

年级组

板桥

幼儿

幼儿园

运动

健康

感恩

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