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分享小侄子孩子(一周岁)

桂平

<p class="ql-block">一座城市,一家人。宝宝一周岁,,抓一抓。乐一乐,有几样物品让宝宝抓三次,有意思的是第一抓到了梳子,一生顺顺利利。第二抓到了蹴鞠,也就足球。足球运动员。第三抓到了毛笔。书画家。</p><p class="ql-block">每个孩子长大一岁都有不同的活动新意,,为了快乐,为了留念,为了一家人美好的时光。奶奶,儿子,儿媳,宝宝,一座城市。这就是生活。</p> <p class="ql-block">奶奶杨尊红是诗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为菩萨的一天</p><p class="ql-block">作者/杨尊红</p><p class="ql-block">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把自己当作菩萨</p><p class="ql-block">行走在心地最苦难处</p><p class="ql-block">偶尔也在月光上站立</p><p class="ql-block">开几束素色小花</p><p class="ql-block">白云</p><p class="ql-block">学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手搭凉蓬</p><p class="ql-block">看透人间生死</p><p class="ql-block">所以速散其形</p><p class="ql-block">隐其名</p><p class="ql-block">不作有为想</p><p class="ql-block">我手握虚空</p><p class="ql-block">一切美好全部都能抵达</p><p class="ql-block">但伤痛还在</p><p class="ql-block">雪仍在祖先头上飘着</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为世人</p><p class="ql-block">找到一个简单的咒语</p><p class="ql-block">可以让生命的宽度</p><p class="ql-block">无疆</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是一个菩萨</p><p class="ql-block">即使我这一天</p><p class="ql-block">是假菩萨的一天</p><p class="ql-block">也将红尘雕出了</p><p class="ql-block">菩萨的名相</p> <p class="ql-block">陪伴宝宝的奶奶是诗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为菩萨的一天</p><p class="ql-block">作者/杨尊红</p><p class="ql-block">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把自己当作菩萨</p><p class="ql-block">行走在心地最苦难处</p><p class="ql-block">偶尔也在月光上站立</p><p class="ql-block">开几束素色小花</p><p class="ql-block">白云</p><p class="ql-block">学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手搭凉蓬</p><p class="ql-block">看透人间生死</p><p class="ql-block">所以速散其形</p><p class="ql-block">隐其名</p><p class="ql-block">不作有为想</p><p class="ql-block">我手握虚空</p><p class="ql-block">一切美好全部都能抵达</p><p class="ql-block">但伤痛还在</p><p class="ql-block">雪仍在祖先头上飘着</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为世人</p><p class="ql-block">找到一个简单的咒语</p><p class="ql-block">可以让生命的宽度</p><p class="ql-block">无疆</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是一个菩萨</p><p class="ql-block">即使我这一天</p><p class="ql-block">是假菩萨的一天</p><p class="ql-block">也将红尘雕出了</p><p class="ql-block">菩萨的名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