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活出自己独特的颜色

四叶草LXH

<p class="ql-block">  缘于《美篇》和《洞见》是两次偶然,但它们却将我的生活紧紧关联,多年以后依然情之所钟。在《美篇》的世界寄托我对生活全部的热爱!而《洞见》却让我对人生有了不同的定义!两者缺一不可,就如两盏希望的灯,照亮我前行的路。</p> <p class="ql-block">作者:ZHL绥萍</p><p class="ql-block">看过这样一句话:“活着不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p><p class="ql-block">人生不在于踏过千山万水,而在那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中如何自处。</p><p class="ql-block">人生不需要多么光彩照人,但必须在五颜六色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01</p><p class="ql-block"><b>自我,是你独有的原色。</b></p><p class="ql-block">自我,是一种底气,遵从内心,定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原色。</p><p class="ql-block">作家冯唐曾说过,“敢于做自己,敢于表达自己,敢于取悦自己,才能在这纷乱的世界中,站稳自己的位置,活出自己的格局。” </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你自己,你有自己的颜色,更有自己的价值,那是你独有的。不必在依附中消耗人生,更不要在随波逐流中丧失自我。</p><p class="ql-block"><b>脚踏实地尽力而为,定会在峰回路转后柳暗花明。</b></p><p class="ql-block">自我,是属于你独有的原色,与众不同,因为它是你辉煌人生中最独特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02</p><p class="ql-block"><b>自信,是你最厚重的底色。</b></p><p class="ql-block">自信,是一种气质,自信的人,无论身处何处,定会绽放出一种迷人的颜色,耀眼而有内涵。</p><p class="ql-block">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p><p class="ql-block">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支撑起来的,一个内心自信丰盈的人,收敛中必带锋芒,沉稳中透着执着,必将厚积薄发。</p><p class="ql-block">村上春树曾写过这样一句话:“要自信!只要自信就无所畏惧。”</p><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天花板,自信前行才能一望无际。</p><p class="ql-block">人生的道路崎岖绵延,不要在半途而废中消耗余生,自信奔跑才知天地宽广。</p><p class="ql-block">雄心勃勃地仰望星空,定会在从容不迫中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b>自信就是你心底那抹最厚重的底色,永不暗淡。</b></p> <p class="ql-block">03</p><p class="ql-block"><b>自立,是你浓重的百搭色。</b></p><p class="ql-block">“靠人人会跑,靠树树会倒”,世事无常,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p><p class="ql-block">自立,是一种百搭色,不管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艳阳高照还是风吹雨打,在生活的长河中,都能生存下来,不丢失自己。</p><p class="ql-block">居里夫人说过,“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p><p class="ql-block">指望别人,是将自己的人生交付到了他人手中。</p><p class="ql-block">但人生起起伏伏,唯有自立,方能经得起风吹雨打。</p> <p class="ql-block"><b>独立自主地洞察人生,定会在锲而不舍中实现自我。</b></p><p class="ql-block">自立就是你身上最浓重的百搭色,无所不能,自立是你拼搏人生最坚强的支撑。</p><p class="ql-block">汪国真说过:“机会,靠自己争取,命运,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画板,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生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颜色,那是专属于你自己的,与众不同。</p><p class="ql-block">活出自我,不被他人所左右。</p><p class="ql-block">充满自信,不被挑战所吓退。</p><p class="ql-block">自立自强,不被困难所打倒。</p><p class="ql-block">人生,不需要多么精彩,但必须绽放自己的光芒。</p><p class="ql-block">一种人生,一种颜色。</p><p class="ql-block">愿你我不辜负人生,活出自己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文章摘自《洞见》片段</p><p class="ql-block">2022/4/19午</p><p class="ql-block">感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