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 雨

蓝 予

<p class="ql-block">有你在我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我就有盼头</p><p class="ql-block">因你的一场雨</p><p class="ql-block">我希望的种子</p><p class="ql-block">就发了芽泛了绿</p><p class="ql-block">种瓜种豆</p><p class="ql-block">为的是结果</p><p class="ql-block">并不是结局</p><p class="ql-block">瓜,要像哈密瓜一样</p><p class="ql-block">豆,要像糖豆一样</p><p class="ql-block">样样都甜</p><p class="ql-block">我等,等一场温柔的雨</p><p class="ql-block">我盼,盼所有甜蜜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如约而至</p><p class="ql-block">你,注定会在我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立下汗马功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蓝予(彩虹),现居大连,本名张月辉,爱好广泛,尤爱文学。大连市作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