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读后感25: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二班 高雅

作家葛欣

“我的童年•我的爱”系列图书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今天我们收到的读后感是谁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读《我和我的老师》有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连开发区东山小学三年二班 高雅</div> 《我和我的老师》这本书中,讲了六位令人敬佩的好老师的故事。从这本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的道理。<div><br>这本书中,有一个自卑的孩子,后来是老师的帮助,让他变得自信。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在生活中,不能把学习抛之脑后,不要自卑,不要因为自己身上的一个缺点而不自信。如果你背朝阳光,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如果你面向太阳,不仅能看到阳光,还能看到希望。因此,我们要向阳前进。</div><div><br> 从前,我的书非常干净。除了书上的字和图画外,几乎找不到一丝我写过的痕迹。直到我无意间看到了我们老师的一本书,上面记的笔记有条不紊,非常整洁,一些重点都记在书上,这样老师想不起来的时候去翻看,会很方便。我深受启发,于是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记笔记,这样期末复习时,我再也不会看得眼花缭乱了。</div><div><br>老师,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颗不灭的恒星,只有永远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br></div> <p class="ql-block">葛欣老师点评:</p><p class="ql-block">高雅的图书批注多认真!她学习的认真精神真的值得大家学习!她的读后感在简要介绍了书中内容及反映出的老师对学生的爱后,写出自己的感受。特别是通过老师的一个做法给自己的启示和帮助,写出老师对一个学生起到的表率作用。最后表达出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很好,希望继续努力!也希望其他同学都能坚持阅读,热爱写作,不断取得进步!</p> 我的童年•我的爱”这套书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榜样》《我和我的老师》《我和我的妈妈》《我和我的爸爸》《我爱我家》《我和我的小伙伴》等8部作品!<br><br>根据这套书写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中,同学们,读起来,写起来,投过来吧!<br><br>葛欣老师的邮箱:<br><br>329014281@qq.com

老师

读后感

本书

高雅

葛欣

二班

自己

希望

自卑

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