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树文明形象,耕德育沃土, 展东风风采!东风小学开展“我是东风人,我为东风树形象”主题班会

嘿-啊点贼。

<h5> 菁菁校园,优良学风,靠全体学子孜孜追求,才有其累累硕果;师生和谐,崇德尚纪,靠全体学子言行相随,才有其蔚然成风。<br></h5><h5> 因此,为进一步倡导校园文明礼仪新风尚,激发孩子对学校的热爱,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2022年4月15日,石屏县东风小学开展了<font color="#333333" style="">以</font><font color="#ed2308" style="font-weight: bold;">“我是东风人,我为东风树形象”</font><font color="#333333">为主题的班会活动</font>。</h5> <h5> 班会课上,同学们通过回顾东风建校历史,进一步了解学校基本概况,更深刻的体会了校训内涵及东风誓言。<br></h5><h5> 随后,各班通过讲故事、分析校内不文明现象、自查自纠、宣誓、开辩论会等活动环节,教育学生树立“我的学校我的家”和“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要爱护学校、感恩学校,并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的道理。</h5> <h5> “知校·爱校·荣校”不仅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在以校为荣的同时努力让校以己为荣,为东风小学美好的未来,一起努力!</h5> <h5> 今后,我校也将不断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德育工作,从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入手,规范学生思想行为、培养学生健康人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h5>

东风

学生

学校

文明礼仪

树形象

校园

班会

荣校

小学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