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海滩与怪园奇楼 奥林匹克公园(副本)

浣溪流韵

美丽的浅水滩,头顶是碧水蓝天,脚下是软绵绵的细沙,清晰透彻的海水不到一米深,足下沙滩呈淡淡的,金黄色的各式波纹;水面偶尔漂来柔软的浪花。…… 你看水下的沙浪! <p class="ql-block">联峰路口的人工瀑布是游客拍照的好地方。</p>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广场大型雕塑是和平鸽,在不同方向看又似远行的帆船。 奥林匹克公园 艺术滚环栩栩如生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游客 我也沾沾冠军的手印和足印的光。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 与浪花一样飘起来。 呀!被海浪拍打得衣服都湿透了。 俄罗斯风情街 怪楼的多面镜太有意思了。 给刘大姐拍下美照 我也来一张 老人也萌萌达 美不美 双人舞 造型独特的扶手 在怪楼顶端远眺 怪楼雕塑 老虎石公园踏浪的人们 年轻就有活力 联峰山上毛泽东观日处 望海石处可远眺老虎石海上公园。 踏海浪去! 东方红,太阳升 老虎公园看日出 这也是一种享受,面对大海思绪万千。 鸽子窝 海滨夜市 灯光灿斓 海给我遐想,回忆,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