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 也有花

向前

<p class="ql-block">  对于临沂城,我本一游子,后来在这工作、安家、生子。竟然慢慢爱上这座城。</p><p class="ql-block"> 恍惚一瞬,来到这座小城已整整20年,从从青葱少年,变成了今天的油腻大叔。 </p><p class="ql-block"> 亲眼看着这座故乡的小城慢慢变大,悄悄变美,不知不觉,手机里出现了越来越多小城花花草草的照片,零零星星随手拍的照片整理在一起,才忽然发现,天天穿梭其中的小城春天,竟然这么美!</p> <p class="ql-block">  蒙蒙细雨中,漫步在这春的街头,总能慢下匆匆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  只有在这蒙蒙雨后,才发现每天踏过的荷兰砖小道,竟然这么美!</p> <p class="ql-block">  雨中的五洲湖,也像个羞涩的小姑娘,朦朦胧胧,调皮可爱!</p> <p class="ql-block">  这是海棠吧,虽然不认识,但肯定是花~</p> <p class="ql-block">  花朵上的水珠真的很明亮,可我的手机像素不好拍不到它!</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温馨的小家,虽然没有美艳动人的奢华,也有一番小家碧玉的灵秀吧!</p> <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我们那多愁善感的林妹妹看到会会如何呢,是不是也会哭哭啼啼的去葬花呢!</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美丽的江北小城,临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