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里飞来了神奇的“注意鸟”

心💃

<div> 开心!“小水滴”里飞来了“注意鸟”,他的主人闫老师刚刚在易超读结业,并获得了荣誉证书,恭喜他顺利进入高级班。用其谦逊的态度也没能掩饰住他的实力,以下内容是他的结业感言,终于经过他的同意,拿出来共勉共励一下,让大家共享一下什么是“世界并不大,处处有惊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六期结业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全力以赴,顺其自然</div><br>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可以志存于高远,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确实,我们只有把读书和学习当做提高修养,升华人格,增长见识,启迪智慧的必要手段,才能在沧桑人生中展开一段段难得的精神之旅。三毛说过,书读得多了,容颜自然改变,我发现这句话也是对的,才读了三个月书,最近我发现自己就精神了很多,有了些许颜值。我们坚信,继续下去,我们一定会在潜移默化中改变我们的气质,谈吐,思维和胸襟,让我们充满才华。<br> 参加易超读的读书学习,是2022年最有意义的行动,要说初期班是充满了新鲜,好奇,激动,学习了快速阅读的基本功,而中级班技术的加强,更是让我提升了注意力,强化眼睛捕捉信息的能力,每天早上的读书学习给心灵一份宁静,让生活增添一份乐趣,S形阅读法、拍照法、巴洛克。。。。。。每天都在身心愉悦中不断享受快速阅读几万字的喜悦,同修的环节,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分享给我更深的思考,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翻转式课堂给读书插上了翅膀,使我开新知、养性灵,一个月的时间不多,但是同修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以情促教,爱心为先,用灵魂唤起灵魂,这是一种不染一丝尘埃的爱,是对生命的启迪,收获了满园春色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收获这么多的良师益友!<br> 在这一个月里,通过刘 老师,张 老师以及赵 老师的督促和引领,让我更加逻辑化,理性化,可以层层递进,条理清晰的表达,林 同学,柴 同学,舒雅同学,沈 同学,还有亲爱的汤 同学,相互启发相互答疑,各位的真知灼见,让我在实践的感悟和思考中不断完善。<div> 素未谋面,但已欣赏到不同的生命风景,感受到生命的光辉。祝福真正爱学习和爱读书的同学们,一定会将眼前的苟且生活变成诗和远方,最终实现人生高光。<br> 今天是中期班的结业式,感谢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帮扶我在一个月内读了8本书,督促我在30多个清晨5点半早起,锻炼了我的意志,帮我达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br> 希望我能将在易超读培养的读书习惯以及读书技术延续下去。要想不断进步,就要始终如一的学习和读书,让读书带给我们高洁纯净的精神沐浴,带领我迈出泥沼,跨过深渊,牵引我对真善美的追求,让疲惫之身得以安宁,让浮躁之心得以慰藉,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愿易超读带领我们以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书香始终伴我们愉悦前行。</div> 闫老师整篇感悟发自肺腑,纷纭错落,字字珠玑,谦逊而专注。无一处不显示他在立根固本上下的功夫,无一处透出他那高贵的克己功夫——谦逊。<br>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既然破坏规则的是大人,那不如我们从自身做起,刀刃向内,正视问题,拿起书本,用“岁月积攒实力,用坚持创造神奇”,让我们带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的警醒,从“小水滴”出发,走进“易超读”,走进“注意鸟”,行动起来,掌握学习的技巧,和孩子们一起走向未来!

读书

同学

学习

超读

我们

小水滴

老师

谦逊

结业式

易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