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海洋,——读大海老师《教我如何不想你》有感而发

梅子

<p class="ql-block">图片‖自拍</p><p class="ql-block">文字‖梅子</p> <p class="ql-block">思念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文/梅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太阳出来了</p><p class="ql-block">你是喷薄而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夕阳落山了</p><p class="ql-block">你是染红天边的晚霞</p><p class="ql-block">星星眨眼了</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双眸漾出的泪花</p><p class="ql-block">月亮睡着了</p><p class="ql-block">你是摇醒我魂魄的梦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诗情里漫步</p><p class="ql-block">夏天来了</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真情里吟唱</p><p class="ql-block">秋天来了</p><p class="ql-block">你是烙印在我记忆里的一枚枫叶</p><p class="ql-block">冬天来了</p><p class="ql-block">你是珍藏在我生命中的一片雪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用埋在我心灵深处最柔软的情</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用住在我婆娑双眸最纯真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生相遇,是缘</p><p class="ql-block">此生彼岸,有爱</p><p class="ql-block">知道呵</p><p class="ql-block">水天一色是景观</p><p class="ql-block">云海相恋是梦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是</p><p class="ql-block">让我如何才能放下</p><p class="ql-block">让我如何才能穿越</p><p class="ql-block">这刻骨铭心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这思念如潮的海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