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清晨1点30分 92岁老父亲走了……愿天堂里的爹娘永远在一起 永远不分离 ……从殡仪馆回到朱位

四季如春

<p class="ql-block">在疫情特殊情况下 原谅儿女们的仓促……因为疫情 大家理解万岁……等着春暖花开 我和孩子们大家一起去给您老人家鞠躬……</p> <p class="ql-block">在朱位老家吃过午饭后 和老父亲去了他永久的新家……状元林 …… 在冠状病毒期间 医院 小区 村庄 有人 专门 测量体温 每人必须填写出人时间 填写手机号 这次病毒疫情非常厉害 要求非常严格 …… 在这非常时期 原谅儿女们的仓促 …… 愿老父亲在去天堂的路上 一路走好……不在医院 和 在医院的这些日子里 大姐 二姐姐 三妹妹 总之 闺女 儿子 都尽心尽意 尽职尽责 的陪护老父亲……</p> <h3>在这非常时期 今天特别感谢 马奎华 马东周 马东军 🙏🙏🙏🙏🙏🙏 我们家永远记得你们对我家的恩情 🙏🙏 真的非常感谢 !感谢我的好邻居 好兄弟 好姐妹……</h3> <p class="ql-block">作为儿媳妇 我尽心尽力 尽职尽责 在状元林 我替 马东太 尽了 儿子应该尽的责任 挖土 刨坑 大理石盖板 是我亲手掀起来 ……入土为安……我们善始善终 完成了 应尽的职责和义务……</p> <h3>感谢我的大女婿和二女婿 在这非常时期 来到朱位 给我和你爸爸送了好多好吃的 谢谢孩子们的孝心 🙏🙏……虽然你爸爸心里伤感 有两个女婿在身边 心里还是暖暖的……谢谢我的女婿🙏🙏</h3> <p class="ql-block">我们把老父亲安排好 从状元林回到家 里 仰望天空看到蓝天大白云的瞬间 这可能是老天赐给老爹驾云而去的大白云吧……</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很冷 风很大 大风过后才有难得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的好天气…… 这是我用手机拍的……</p> <p>这是我的朱位老家 在这个家里我都忘记了我干了多少活 流了多少汗水 打扫过多少次卫生 ……每一次家里干活都少不了 奎华 东周 东军 兄弟 还有哥哥 兄弟 姐妹们 的帮忙 感恩 感谢我生命中的恩人感谢有你们!感谢!🙏🙏🙏 我永远都记得您对我家的好……</p> <p>这是我送 大姐 和二姐姐 回家来的路口等红绿灯顺便用手机在车里隔着玻璃拍的 记录瞬间留下回忆………</p> <p>等春暖花开 我和孩子们和大家一起 去看您老人家……</p><p><br></p> <h3>愿天堂的父母 无灾无难 无忧无虑 荣华富贵万万年 愿父母一切安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