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乡村整治交响曲,唱生态宜居主题歌!

鄱阳湖的一滴水。。。李水英

<p class="ql-block">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千好万好,农村环境整治更好!</p><p class="ql-block">怀揣着“舍得一人苦,求得万家甜。党员干部领正路,人民群众走富路”的信念。</p><p class="ql-block">4月17日星期天,村领导及党员干部放弃了休假日,持续坚守在整治的工作岗上。连日来他们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隆隆的嘈杂声,晴天里的烈日暴晒,漫天盖地的灰尘。昨日天空又时不时的下着细雨,下雨天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村庄的庭院窄小,村路的泥滑,即使是苦难,困难重重,即便是下雨也没停下过他们手中的劳作。同时,为了挖掘机在操作中出现了对水管和线路误损时,能及时保证村民们的及时用水,安全用电的隐患。村领导特意安排了本村水电工师傅现场维护挖掘机在操作中出现的水管爆裂和电线脱线的意外发生。真正做到了以“人民至上”为情怀,以真情换真心的理念,人民至上的思想高度,为民解忧的工作力度!</p> <p class="ql-block">当日,小编也来到了整治现场,当时细雨蒙蒙,村领导都在雨中指挥维持现场的秩序和安抚着群众们的众说纷纭。不过在三门村尧叉村民们的笑脸就已经告诉了我,她们的态度和对工作的支持是非常让人欣慰的。在与她们的谈论中,她们问我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对于我来说我只能用最简单的比喻词告诉她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先拆后建,先治后理,具体会整改成什么样的,那应该就像丑小鸭转身变成白天鹅一样的吧!村民们哈哈大笑说干部就是会讲干部的话,这句话里面肯定是有其它意思的,我告诉她们我不是村干部,连党员都不是,我和她们一样也是老百姓,都是群众,只不过我相信党的政策,相信党员干部们都不是没事做天天瞎折腾,他们所有付出的目的肯定都是针对把乡村建设创建的更好,让农民群众的人居环境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们爱家,就要家家关爱人居环境,户户参与综合治理,才能拥有碧水蓝天,山美水美家美的精品家园!</p>

整治

她们

人居

党员干部

挖掘机

群众

村民

环境

细雨

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