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想你】

songlina🌵💯

<p class="ql-block">原创文字:songlina</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雾里看花、lily</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四月,您牵着我的手向百花盛开的地方走来。从此时光荏苒。屈指数载。</p><p class="ql-block">四月,万紫千红百鸟争鸣,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驿站。可去年的四月您竟不舍的撒手人寰和我离别天隔阴阳两间。您在我人生的路上陪伴了我整整67年。从此,四月便注定想您泪湿衣襟难眠。看着记忆书架承载着厚重的时光留言,纪录着经年无法忘却的斑斓。一份如山的父爱在心里深埋。</p><p class="ql-block">四月,百花在绿芽中悄然怒放,转瞬须臾间,山青了,水绿了,天蓝了,太阳锦瑟笑脸。</p><p class="ql-block">四月,燕子欢快的筑巢安营扎寨,长长的柳丝随风摇摆,垂下绿莹莹的丝帘,宛若湖畔溪水旁的窈窕淑女,编织着最靓丽的花环。</p><p class="ql-block">四月,诗情画意印墨书岚,透着清新的柔润,透着浓浓的思念,透着柔柔的呢喃,将记忆的时光翻转。如梦似幻。一张张最真实的画面,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中凯旋。</p><p class="ql-block">四月,曾经葳蕤葱茏的岁月,或牵手而行,听山间的鸟儿吟唱;或驻足而望,看林中潋滟的春光,或躺在春风的摇椅中,享受着绿叶筛下斑驳的阳光璀璨。</p><p class="ql-block">大爱,在春风中肆意飞扬;深情,在春风中惬意遐想。</p><p class="ql-block">撑一把小伞,轻舟之上,任山峦轻缓,满目烂漫夺目人欢,丝丝紧扣心弦。我茕茕孑立的孤影竟在滴雨的小巷,几度徘徊,寻找往昔温馨的痕迹,期许着美好的往日能如约在线。</p><p class="ql-block">四月,花锦如潮,捧一束鲜花献给您,愿您在百花丛中安静的长眠!</p><p class="ql-block">四月,遥寄一份女儿的思念!愿您在天堂再也没有病痛!再也没有烦忧!一切安好!您的音容笑貌犹在心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