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来福物业在行动,——小区防控日记之二

五月风

<p class="ql-block">  明天2022年4月18日,是万柏林区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接到通知,来福物业的员工在姜普元主任,张建林部长的带领下迅速行动起来,内部分工:维修工和保安们布置场地,客服们转发通知,为明天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前期的所有准备工作。</p> <p class="ql-block">  来福小区共5栋楼,10个单元,1096户,为了做到核酸检测时人员不聚集,不交叉,在小区内共分了5个检测点,5条人流通道,物管人员按上两次核酸检测的布局,今天就全部布置到位。</p> <p class="ql-block">防控疫情重头戏,来福物管齐上阵。</p> <p class="ql-block">1号楼采样点</p> <p class="ql-block">先登记后采样</p> <p class="ql-block">4号楼采样点</p> <p class="ql-block">5号楼采集点</p> <p class="ql-block">5点多钟,5个采样场地全部布置到位。</p> <p class="ql-block">  跟着来福物业的师傅们跑了一圈。深有感触的是:来福物业员工的全力以赴协防疫情,让我这个小区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上。他们的顶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会给社工、志愿者减轻多少额外的体力劳动和时间付出呀!</p><p class="ql-block"> 更上我感动的是,昨晚跟着志愿者发抗原试剂,发现了一个重大隐患,不吐不快,今天一早就向社区领导张丽芳和来福物业经理老翟作了汇报。</p> <p class="ql-block">  我提出建议后,很快得来福到物业经理老翟的响应,同意由物业公司给社工、志愿者配备防护罩。</p><p class="ql-block"> 看上去事情很小,但对待民意和防控漏洞处置的态度才是我们看重的层面。有翟经理事无具细的工作作风、对小区管理兢兢业业身体力行的态度,才带出了物业公司所有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这一点我想小区居民会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下午5点半,社区领导张丽芳副书记,就来到了小区,召集志愿者开会,布置明天的核酸检测工作。</p> <p class="ql-block">给明天参战的人员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  看到了吧,明天早晨5点半,志愿者就得到位。当疫情防控志愿者,既要冒感染的风险,还得早出晚归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辛苦了,来福小区的志愿者们!</p> <p class="ql-block">  社区的党员们也都想在党旗下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  看,我也在党旗下,胸带党员标志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  生活在来福小区,简单而又温暖是我最踏实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收录小区的美景也成为我的习惯。</p> <p class="ql-block">  我就是个退休后没事干,每天下午出去骑行徒步独自游,找乐随拍串美篇的闲人,疫情困住不能外出了,才有时间在把关注点转到了小区里。这两天可能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和我一样,无疑也是:还核检几次,多会万柏林区会解封。</p> <p class="ql-block">  作为一个老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别的干不动了,能找点有兴趣的事干也不错,所以很乐意跟拍小区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说实在的,住在来福小区,虽然比不上高档小区的豪华陈设、个性化服务、亭台水榭、绿化美化等等,但来福物业公司的及时化服务还是无可挑剔的。特别是近三年新冠疫情反复无常频繁来袭,在这种情况下,万柏林区防控指挥部每有指令发出,来福物业都是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配合社区的各项防控工作。来福物业做到了安抚居民稳人心,小区安全无疫情。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了。</p><p class="ql-block"> 为来福物业点个赞吧!</p> <p class="ql-block">  透一点消息,物业经理老翟,因外出遇上012病例,成为时空伴随者被隔离在千峰北路了,物业公司还有被隔离的员工。所以近期老翟不能亲临一线指挥,但他无时不在操心小区防控的事,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同时也说明疫情离我们并不远,听政府吆喝,宅家抗疫还是必要的。对吧!</p>

小区

防控

疫情

物业

来福

志愿者

核酸

万柏林区

采样

物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