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福建

吴嶽林

<p class="ql-block">霞浦</p> <p class="ql-block">走险道</p> <p class="ql-block">和盎然春意合影</p> <p class="ql-block">老来伴</p> <p class="ql-block">玻璃栈道站一站</p> <p class="ql-block">闽江公园里走走</p> <p class="ql-block">朋友喜欢我做的手杖</p> <p class="ql-block">闽江公园</p> <p class="ql-block">观景台小憇</p> <p class="ql-block">福道休闲</p> <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呵护孙女安全(海边玩)</p> <p class="ql-block">海景留影</p> <p class="ql-block">等我一下我就来了……</p> <p class="ql-block">海边风化崖……</p> <p class="ql-block">大自然的鬼斧神功</p> <p class="ql-block">终于超过我的高度了</p> <p class="ql-block">海边留影</p> <p class="ql-block">海边玩爽</p> <p class="ql-block">此处无声</p> <p class="ql-block">和客家小妹妹走福道</p> <p class="ql-block">希望长得超过我</p> <p class="ql-block">显什么摆?老家伙难看</p> <p class="ql-block">此长沙非彼長沙。村子是也!</p> <p class="ql-block">在长沙村</p> <p class="ql-block">无语</p> <p class="ql-block">号称迪拜塔…</p> <p class="ql-block">去看景点得手脚并用</p> <p class="ql-block">迪拜塔可望不可及我们看看算了吧?</p> <p class="ql-block">天门山许多地方都有!这是福建</p> <p class="ql-block">湿地观鸟……不准喧华</p> <p class="ql-block">同属庚寅年生人</p> <p class="ql-block">虎年记忆</p> <p class="ql-block">回忆旧式火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