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小帮手!

百川之流

<p class="ql-block">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不劳动,不知生活不易;不劳动不知道父母劳苦。</p> <p class="ql-block">我给草莓浇浇水,过几天就能吃上甜甜的🍓🍓😁</p> <p class="ql-block">卫生好,家才好,生活才会更美好!</p> <p class="ql-block">让客厅光彩,让生活精彩,我的地盘我主宰!</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不仅洗了自己的袜子,还给妈妈洗了袜子,我真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看,今天的任务是不是有点重?不过这可难不倒我,开始刷起来……</p>

袜子

生活

半丝半缕

物力维艰

妈妈

一粥

一饭

当思

恒念

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