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大草原

洋洋

<p class="ql-block">心中有草原,哪里都是呼伦贝尔!我心中有一片草原,那里叫广西大学大草坪,正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大海是一样的,那里有我们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那里包含着我们的梦与远方,朵朵白云、碧云蓝天层层草浪、斑驳野花,这里还有我们的学生向往的辽阔、自由飞翔和吸取知识的宝库。天空的飞鸟,洒在草地上的阳光,微风吹过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暖暖的,我喜欢草地,因为这里有我向往的无拘无束,这里有我想要的自在。春风一吹,波浪滚滚。流连在这样一幅迷离的意境中,总有一种不真实的美。</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相信,唯有内心柔软,柳才会为你绿,花才会为你红,春草对你含情,春风也对你微笑。</p> <p class="ql-block">遇见一季春,遇见一份惊喜。更重要的,是遇见一份素朴日常而恬淡喜悦的心情,遇见一个似是全新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坐在春草处,我以虔诚的心,从容的姿态,怀揣一抹春色,深深懂得,这春和景明的旖旎风光,一切皆是心的美。</p> <p class="ql-block">相约在这四月天妩媚撩人的春光里,带上一份美丽婉约的心情,与春天的草草,来一场宿醉吧!</p> <p class="ql-block">摄影:桂凤</p><p class="ql-block">岀镜:洋洋</p><p class="ql-block">编辑:洋洋</p><p class="ql-block">坐标:广西大学</p><p class="ql-block">谢谢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