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的美

牧歌

<h3>  女儿女婿开车陪着我去了离家不远的带状的湿地公园。万花爭艳,李子花,紫叶桃花、海棠花、丁香花、紫罗兰等五种为主。湿地,我称为芦苇荡,有水面,边上是芦苇。岸上的小径路面铺的平坦,沿着路走了全程,轮椅是我推着助行的并不坐。<br>  有拱型石桥和亭子,岸边条型木椅。女婿帮我拍了很多照片,与花为伴,丁香花的花香太浓了,飘散出很远。飞禽水鸟的鸣叫声,声声不息。我们绕完一大圈回到停车处。今天为自己点赞!走了较远的路,心情很好。因为我觉得生活在天津很幸福。全市1400万人口都属低风险区是多么难能可贵啊。</h3> <h3>海棠花瓣洒滿地</h3> <h3>昨天,有外孙女</h3> <h3>紫罗兰</h3> <h3>女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