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璇今日感恩日记D93🌷(感恩身边阳性力量的支撑与托起 3 )

👑宝璇👑

<p class="ql-block">❣️曾经因为不服气或者内在很深的比较、证明模式,经常无意识就会忽略身边那些托起的男性(阳性力量)~</p><p class="ql-block">❣️当看不见这种支持或者刻意屏蔽时,那些轻易、托起就会随之溜走~</p><p class="ql-block">❣️一切外在呈现都是内在的真实表现。所以,不断前行的路上,时刻去觉知与修正自己这个本源,其他自然归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1.感恩DB一直以来对我学习、事业的关心与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他这几年事业、财富确实有很大的不如意,但是认知的全面与对文化的热爱是值得嘉许的,并且也一直让我深耕文化板块。</p><p class="ql-block"> 回想起来,给我铺了很多路与引荐不少文化圈资源。那具体能否承载与运用,就要看我的综合能力与脾性的稳定性了。撇开细枝末节的恩怨,还是要特别的感谢。</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2.感恩DB在我回西安后,身体休整期,后续事业还未完全规划时,能够全力以赴的找人帮我处理隐形的东西,以及以及多次的辅助。</p><p class="ql-block"> 我想重新整合事业时,又帮我联系资源去扩容。虽然对接后面出现一些问题,加上疫情影响的阻碍,但是无形中推了我一把,让原有资源与圈子有了一个融合的机会。</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3.感恩c老师在我筹备工作室前后,帮着联系物业经理、水电,以及一些规划等。甚至到最后的布局、风水画、开业时间和植物摆放也提供很多有用的建议。</p><p class="ql-block"> 回想前后,其他人帮的是具体事务,而c老师一直抓的大局。毕竟他曾经的从业经历与见识让我可以少走很多弯路。</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4.感恩C导、H老师前后对于工作室的支持,包括开业那天对所有的领导接待与照顾。</p><p class="ql-block"> 真的是到了这种场合才明白随机应变的重要性。而我不会喝酒,有时又不知道说话的合适度。但确实两位老师那天最后喝的晕头转向,这份支持必须铭记与感谢。</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5.感恩XF去年带领着哥哥、伙计为我工作室前前后后搬家具、贴地板、刷漆等等的支持。</p><p class="ql-block"> 能够快速的启动,确实得感谢大家的全力以赴。关键时候、体力活,还是得靠男人们。</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 <p class="ql-block">🌟6.感恩姜总在会务与人员协调沟通上对我的培养。前前后后在平台这几年,除了老师在专业上的培养,姜总能让我们很安定,及时处理各种外围与麻烦。</p><p class="ql-block"> 包括好多次课程场地的选择、会务协调等等,都是一份强有力的支持。</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7.感恩姜总在平台定位、后续发展,以及相关政策的落实与全力协助,让我们越发的安心。</p><p class="ql-block"> 同时很多次的有效沟通,也能让我们与平台多次融合。所以各种角色都要有,并且还要灵活应对。</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8.感恩BJG一直以来对于我有些事情的沟通与关心。尤其和xf矛盾激化时,能够及时调节,让我们消融误会,避免矛盾与问题激化。</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9.感恩BJG很用心的对我,很看重。不管我们去公司,还是去他家里,又或者朋友们一起吃饭。他每次都会很照顾我,给足我面子,这也是XF多次认可的。所以,必须珍惜身边那些用心托起我们的人。</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10.感恩Q总每次都用心的处理各种诉求,以及全力协调,为我们争取相应的福利。</p><p class="ql-block"> 在整个工作室筹备前后,感谢这份后续的保障与支持。</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