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听雨的美篇

刘侠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生六十,就是欢乐的高贵启程。它将迎来了人生的第二个春天。</p><p class="ql-block"> 夕阳之美,是沉静之美,不矫揉,不造作。生命之美不在年龄、不在青春年少,就如夕阳,一如焕发灼人的美丽和俊秀。一个甲子到了让我们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世界上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甲子回头,循环伊始,五幅绵长,再续辉煌!</p><p class="ql-block"> 沧海转田,岁月如梭,六十年风风雨雨,六十载生活沧桑,匆匆忙忙中我们走过了历史长河,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桂兰妹六十寿辰。今天大家欢聚在安康宾馆。共同庆祝晏桂兰六十岁生日快乐! 六十岁是我们人生的第二春。任品武老弟携晏桂兰启程,享受人生的第二春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寿宴由女儿任沙沙主持</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长辈,亲朋好友,大家中午好!</p><p class="ql-block">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忙之中,不辞辛劳,相聚于安康宾馆,共同庆祝我妈妈60岁的寿辰宴会!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春花夏日,我最亲爱的妈妈迎来了六十岁生日,我的妈妈像天底下无数伟大的母亲一样,善良勤劳,生活节俭,携长爱幼,宽容忍让,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教化着后人,激励着我们用爱,信任,责任和奉献,经营着我们整个家庭,今天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愿60岁的妈妈,变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越来越慈爱,这要感谢爸爸相濡以沫的陪伴,感谢所有亲朋好友,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全家的关爱和帮助!</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想让我的女儿弹上一曲《生日快乐》祝愿慈祥的外婆生命之树常青,生活之花常开。还有我的爸爸将为一起走过38年风风雨雨,即将携手迈入红宝石婚姻行列的人生伴侣,献上一捧鲜花,祝愿父母爱情历久弥新,恩爱如初,顺祝各位亲朋好友平安喜乐,万事顺遂!</p> <p class="ql-block">孙女清新弹唱《生日快乐歌》</p> <p class="ql-block">其乐融融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酒店的工作人员送来寿面和祝福歇</p> <p class="ql-block">亲朋好友前来祝贺, 在此留下了美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寿宴的场面喜庆而隆重</p> <p class="ql-block">留下前来祝福人的姓名,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  晏桂兰六十岁能走多远就走向多远,看看风景里的自己究竟有多么快活!趁腿脚还能接纳山的崇高,海的辽阔,精选世界上的风吹拂襟怀,让最艳丽的花朵染香衣角。继续和你的柔力球朋友和舞蹈的朋友们,一同开心的跳吧,尽情的唱吧,愿岁月静好! 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图片————胡安毅</p><p class="ql-block">制作————刘侠</p><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