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想念

焚兰幽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夜深人静,徐徐清风,静静地,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你,翻来覆去,然后拿出手机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有了丝丝的慰藉,想念她美丽的微笑,但仍就受着期待的煎熬。看时钟不停的回转,似乎在守望着她,就如同她在守望着我一样,把梦跌宕,心早已陪她到远方,期待相逢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你就在那里,不远也不近,我就在那里,不进也不退,这就是我们彼此的天涯,我们相离却又相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风起的时候,淡淡的思念涌上心头,只想轻轻的来到你的身边,抚摸你的头,牵牵你的手,在岁月里慢慢的走,走到天长地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岁月的步履,踏着爱的印记,缕缕清风,流动着纷飞的思绪,多少个凝望相思的夜晚,思念穿越遥远的距离,我们手紧握,心贴着心。妈妈的愿望很简单,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安心,和你一起就是我最纯真的信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思念,是江南婉约曲折的小桥流水,是关外天高云淡的广阔草场,是苗疆连绵不绝的崇山峻岭,是大地上奔流不息的血脉。每一天醒来,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转,关于工作之外的闲暇的时光里,呆呆地只想你,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宝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让灵魂出窍与你遇见,将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让快乐的感觉永久的持续,把爱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的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铸就你今生的梦想,愿快乐与你不离不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你知道那种思念到极致的感觉吗?夜长,思念更长,情思绵绵,像吐不尽的蚕丝。几夜相思,几多企盼,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样,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心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宝贝,妈妈是你的风铃,你凌乱了妈妈一生的心事,只要能与你相依,好坏我都愿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