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北柠&陌寒

<p class="ql-block">  哈喽大家好,我是新哲,小朋友们都叫我哲哲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来自农村,在那里带给了我淳朴、善良,活泼开朗而又腼腆的性格。虽然今年刚步入社会,但我非常喜欢小孩子,看着他们脸上充满洋溢的笑脸,所以我很喜欢幼教这个工作,他们是如此天真单纯,每天和他们在一起,感受他们的成长,体验他们单纯的快乐,看着他们认真地听课,对活动充满兴趣的表情…就有一种满足感!</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觉得不要小看小孩子的思维能力,他们在很多时候比我们还要清楚。有一天中午午睡的时候,我在哄我们班的一个小女孩,她说出来的话真的让我很惊讶,她跟我说:“哲哲老师,我爱你”,我跟她说:“我也爱你,宝”,她说:“没关系的,我不强迫你”。我当时都快哭了,这真的是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子说的话吗?当时我就在想,你还是个孩子呀!</p> <p class="ql-block">你们知道嘛,每天都在小可爱们的甜蜜话语中度过,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从早上宝贝们来说一句“我喜欢你”,到中午宝贝们说一句“我爱你”,再到下午放学宝贝们说一句“我想你”,一天的辛苦都不是问题</p> <p class="ql-block">虽然刚加入我们“卓然·常春藤成长中心”的大家庭,任何事情都需要磨合,但我相信只要我去努力,去做,任何事情都会实现。</p><p class="ql-block">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ฅ&gt;ω&lt;*ฅ)</p>

他们

小孩子

哲哲

宝贝

我爱你

喜欢

一句

中午

一个三四岁

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