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痴情,等待着你的一个转身

行摄岁月

2022.4.16 <p class="ql-block">风微微的吹过,那么轻,那么柔,迎风而立,任微风将发丝吹起,可知那缕缕的发丝牵系着多少我前世今生的痴恋,可知这忧郁的天空承载着多少我日日夜夜的思念。曾几何时眼眸中少了最初的那份纯真,曾几何时眼眸里多了不属于这个年龄的伤。吾爱,可曾看见我眼中的伤,可曾看见我心中流淌的泪?</p> <p class="ql-block">如若某天你不经意地走进了我的心里,不知外表冷漠的你,看到那里面满是你给的伤,看见那里面满是为你流的泪,可会有一丝的触动,也许你会冷漠地转身,也许你会心疼地落泪,也许……吾爱,可知前世我用多少痴情等待着你的一个转身,吾爱,可知今生我用多少的眷恋来守候着你的一个也许……</p> <p class="ql-block">是谁在相思湖畔低声地吟唱,吟唱着前世的纠缠,吟唱着今生的痴恋.又是谁的眼泪在这个被风吹过的午后轻轻地飘落,此生,我将想你,想成了一种伤,此生,我将念你,念成了一首悲歌,那伤,伤在心里,痛彻心扉,那歌,响在耳边,如悲如泣,那些无法遗忘的过往在身边紧紧跟随,如影随形,摆不脱,挣不掉……</p> <p class="ql-block">曾以为轮回的流年能洗去那些忧伤的记忆,曾以为流转的岁月能带走那些惆怅的思念。风干的记忆褶皱成纹,无情的岁月刻伤成痕,时刻提醒着那些过往的记忆,此生已经抚不平,擦不去……</p> <p class="ql-block">今生,我遵循着前世的足迹苦苦地寻觅着你,我用满腔的柔情痴痴地守候着你,只想那肩膀能给我一个依靠,只想那双手能抚去腮边的泪痕,然最终终于明了你的眼中没有的驻足的余地,你的心里没有我落脚的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