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黄丽

一代天骄

<p class="ql-block">黄丽和姥姥</p> <p class="ql-block">黄丽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黄丽和爸爸</p> <p class="ql-block">黄丽</p> <p class="ql-block">黄丽</p> <p class="ql-block">寻人启事</p> <p class="ql-block">寻人启事</p> <p class="ql-block">相关资料</p> <p class="ql-block">相关资料</p> <p class="ql-block">女儿黄丽,是妈妈的错,千不该万不该把你送到奶奶家去。因为我们以前家很贫困,想让你过上幸福的日子,我们到外面去打工挣钱,也是为了我们家,才把你送到奶奶家。我好后悔,你在奶奶家没有得到母爱,让你孤单单的在奶奶家,你在5岁那年,被人贩子拐跑了。我们找你25年了,没有一点消息,我不知道你出来找爸爸妈妈没有?在这二十几年寻找你,再苦再累我也没有放弃寻找,我要找到你为止。妈妈现在五十好几了,我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你快回家吧,你回来了,我们给你选择,我们不为难你,不会给你带来负担。你放心吧,你如果需要我们帮你,我们一定会尽力量去帮助你。回来吧,女儿黄丽,爸爸妈妈天天都在想你。你丢了,我们也变了,家也变了。你回来吧,我们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不给你带来任何负担。妈妈对不起你,宝贝原谅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