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思念》

香水百合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4月27日,阴历三月二十七,是我爱人的祭日。</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分别二十七年啦。</p><p class="ql-block">天江: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p><p class="ql-block">你的离去是我永远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一样的春夏秋冬,一样的细雨绵绵,一样的行人匆匆,却再也见不到你那熟悉的身影,再也听不到你那亲切的话语。</p><p class="ql-block">你悄无声息地走了,头也不回的离去啦……</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秋天,我认识了一个男孩儿,他虽不是美男子,但很帅气,有男子汉的气质和风度。</p><p class="ql-block">那天,他穿着劳动布的上衣,洗得发白的那种。灰色竖条的的确良裤子,白色高腰的回力鞋。</p><p class="ql-block">一眼看去衣着得体,干净的透亮,潇洒帅气,还挺有礼貌的,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儿。</p><p class="ql-block">骑着一辆崭新的飞鸽加重自行车,这种车在当时可是限量版的名牌车,还要票呢。车后座上带着一台电唱机,好一个让人心动的男孩儿……</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选择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快乐,是我今生最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回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你是一个有诚信的人。说到做到。</p><p class="ql-block">你说过:“我的老婆和孩子,谁敢欺负她们,我和他玩命……”</p><p class="ql-block">你还说:“男人有能耐外面使去,和自己的老婆耍威风,那算什么能耐……”</p><p class="ql-block">你做到了。</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十九年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吵过架,更没有动过手。</p><p class="ql-block">你拿我当宝贝,我是你炫耀和吹牛的资本。整天细心的呵护着,无微不至的照顾着。</p><p class="ql-block">我们儿女双全,每天欢声笑语,无忧无虑。是你给了我一个温馨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今生有缘与你相遇,做你的老婆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天江,是一个好人”凡是认识你的人都这么说。</p><p class="ql-block">记得:你三周年祭日那天,我带着孩子去看你,蓝天白云天气很好。</p><p class="ql-block">我就盼望着这一天与你的相见。</p><p class="ql-block">祭拜你的时候我望着你的照片,你看着我的眼睛,我们在说着悄悄话……</p><p class="ql-block">这时,天空突然就下起了雨,黑压压的乌云连成了一片。</p><p class="ql-block">是你的真诚和善良感动了苍天,你的英年早逝,孤苦伶仃地走在黄泉路上,老天为你惋惜,为你而流泪……</p><p class="ql-block">一片片白云为你落泪,一阵阵风儿为你轻声的诉说……</p><p class="ql-block">“曾经有这样一个男孩儿,他为父母人前尽孝,有始有终。对爱情的执着和珍惜,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p><p class="ql-block">听着风儿在诉说你的故事,看着你越走越远的背影,我泪流满面……</p> <p class="ql-block">天江:如果你现在还在该多好啊!</p><p class="ql-block">只想看到你的脸,只想听到你的声音。只想握着你的手,只想把你紧紧拥在怀里……</p><p class="ql-block">越是到了这个年龄,就越发对你的思念。幻想着我们一起出去溜溜弯,坐在一起慢慢的聊,回忆着当年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你身体不好我就用轮椅推着你,给你带点水,咱们出去晒太阳,去我们想去的地方,看看风景,听别人侃大山……</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永远的照顾你,只要有你在,我们无论在哪,都是咱们的家!</p><p class="ql-block">少年夫妻老来伴,你永远是我的老伴!你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可惜这世上就没有“如果”……</p> <p class="ql-block">十九年的朝朝暮暮,点点滴滴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完。</p><p class="ql-block">被你宠着爱着的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哎,这辈子咱就这样了,说好了咱都拉钩了,下辈子我们还要相遇,我们再做夫妻。</p><p class="ql-block">真的还没有爱够!</p> <p class="ql-block">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便不舍,也要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p><p class="ql-block">因为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离别都是上天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这世上最无奈的是亲人的离别,</p><p class="ql-block">最大的伤痛是天人永隔。</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多么的久远,</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永远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感谢好朋友支持和光临</p><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27日</p><p class="ql-block"> 你的爱妻:百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