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湖小学三六班张嘉妮家务篇

柔缦家纺

<p class="ql-block">我是拖地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地拖得好干净!</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被子自己晒</p> <p class="ql-block">做个独立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妹妹和我一起来晾衣服啦,太棒了!</p> <p class="ql-block">我能为妈妈分担家务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我是她的好帮手!欧耶!</p>

家务

妈妈

六班

小姐姐

张嘉妮

我能

欧耶

晾衣服

太棒了

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