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幸福人生

<p class="ql-block">编辑,江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姐妹们!</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们了!</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回家转眼近二十天了!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们,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一直在我面前浮现,百灵鸟般的嘻戏打闹声一直在我耳边回荡。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对你们的想念和不舍。一起朝夕相处工作的这些年,我是最快乐的,一起奋斗流汗的日子是最难忘的。我们团结热忱,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相处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永远挥之不去的一道最美风景线!说实话,此生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荣幸,由衷的感谢你们给了我无尽的工作支持和快乐,我亲爱的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盐都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世界地质公园</p> <p class="ql-block">自贡花海</p> <p class="ql-block">贡井五彩荷园</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一群热爱事业的传菜工,经历过酒店各项技能培训,有着多年甚至十几年的工作经验,我们统一着装,注重仪容仪表,按酒店规定,守时打卡上班,每天穿梭于厨房和前厅沟通为纽带,把一道道精美的菜肴轻快稳准按客人点菜精确无误对号上菜!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包括中餐,西餐,宴会厅等等,历练了我们这群不惧万难的团队精英……</p> <p class="ql-block">三多寨之行</p> <p class="ql-block">健康田园</p> <p class="ql-block">荣县小琴姐姐家,采茶拍抖音</p> <p class="ql-block">我们幽默风趣,性格开朗,坦诚相待!爱生活,懂得生活,棋牌,歌唱,摄影各有所好,我们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华商良品小鲜火锅</p> <p class="ql-block">庙观寺</p> <p class="ql-block">富顺板桥赏桃花</p> <p class="ql-block">花海</p> <p class="ql-block">风情草原</p> <p class="ql-block">恐龙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嘟嘟乐园</p> <p class="ql-block">网红桥</p> <p class="ql-block">板仓梧桐树</p> <p class="ql-block">牛佛滩踩水</p> <p class="ql-block">三多寨</p> <p class="ql-block">西山公园见证永久的姐妹情</p> <p class="ql-block">说实话,突然离职完全不在我意料中,曾经和姐妹们发过誓,要一起走下去!我惭愧,我失言了!当我脱下工作服的那一刻心里五味杂陈眼睛湿润了!我舍不得这份工作,舍不得我的姐妹们!因为这份工作体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和自身素质!我知道卸下工装是另外一份义务和责任的开始,俗话说,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就只能走到这一程了!姐妹们,让我们的友谊如岁月般永远地久天长!祝你们工作顺利,一切如意!想你们的涛姐……</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载歌载舞为我欢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