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RQ

<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周末本享清闲</p><p class="ql-block">单宝贝不放假,封校</p><p class="ql-block">多亏她机智的额娘早有安排,不忙,不慌,今天我是搬运工,又是清洁工,还是接线员。给孩子们洗完校服,脖子抬不起了,精神却依然抖擞,我还是我,二十多年前那个扎着高马尾,热心肠,善良可爱的我🤔🤣🤣。</p><p class="ql-block"> 从22点到22点30分,7个孩子借手机打电话。我竟不忍心离去,怕半个月没见父母的孩子没有了联系家长的方式,孩子问我,妈妈你每天电话费是不是比以前增多了,我说,不怕,分钟多着呢。冷风中,想到了我的孩子以前也是这样,借好心家长的手机匆匆给我说上几句话,我也放心。孩子背着同学的脏衣服,怀里还抱着一堆,兴奋的说,妈妈,今天有两件一事,第一,数学周测我120分,第二,你今天有活干了,要给我们同学洗衣服!我的孩子不仅优秀也是善良可爱的!两个星期未换的白色校服洗洗刷刷,涮涮搅搅搭搭,几拔下来,凌晨一点44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