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有幸相遇,无缘相守的人

内圣外王🇨🇳鸿运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作者:内圣外王🇨🇳鸿运,一名退役军人,我的格言是《心存善意方的始终》写最暖心的文字,治愈孤寂的心,关注我,温暖你,欢迎大家给予指点,评论,点赞👍。</b></p> <p class="ql-block">余生,见或不见,只随缘、不刻意</p><p class="ql-block">写给:有幸相遇,无缘相守的人</p> <p class="ql-block">曾经说好了的不离不散,一辈子都要陪伴在彼此身边,谁也不许变卦,谁也不许反悔,谁也不许说:往后谁也不再是谁的谁的人,却一转身就不见。</p><p class="ql-block">那时,我信以为真,然后放开一切戒备,让你住进我心里,把你爱到死心塌地,可是,你却说话不算数,然而,我却爱你已经入心入骨……</p><p class="ql-block">为了成全你的自由,我承受了撕心裂肺放手的痛。我最爱的人,成了陌路天涯,说过的再见,却始终无缘再相见。</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有幸相遇,却无缘相守。</p><p class="ql-block">遇见一时,深爱一生;一朝离别,情牵一世,去了天涯的你,我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很想见你,但我不会去寻找你,也不会联系你,不是,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而是我没有联系你的身份和借口。</p><p class="ql-block">所以,再怎么想你,我都不会联系你,但我会静静地等待,等待那一个相逢的日子到来。</p><p class="ql-block">无论余生,见或不见,我只随缘、不刻意,让一切顺其自然。</p> <p class="ql-block">写给:有幸相遇,无缘相守的人</p><p class="ql-block">遇见你,错过你,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把你爱进了心里,所以,即使爱你没有结局,你也是我放不下,忘不了的故人。</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已经陷在了爱你的世界里,退不出来,思念的苦、也说不出来。</p><p class="ql-block">爱你,在心中,见你,在梦里。</p><p class="ql-block">一份思念,在心上缠缠绕绕,去了远方的你,是我此生思念的煎熬。</p><p class="ql-block">好想与你来一场不期而遇的别后重逢,就算是不言不语,只要能深情地看上你一眼,也是皆大的欢喜。</p><p class="ql-block">却不知相逢是何年,再见是何时?</p><p class="ql-block">用心爱过的你,我真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有多爱你,就有多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那堆满了脸庞的笑容,想你那柔情似水的温暖蜜意,想你对我讲的、在未认识你之前、你的人生故事,想我们曾经的无话不说的经历。现在却只剩下了回忆,和那个很久没有使用过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想拨打,而是打通了不知道该说什么话。</p><p class="ql-block">说爱你,我已经没有了身份;说我想你,我们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p><p class="ql-block">傻傻的我,还痴痴地爱着你,想着你。</p><p class="ql-block">滑落的眼泪,见证了我对你的相思,染湿的字迹,在流年中成了永恒。</p><p class="ql-block">今生,爱你不能做夫妻,来生、我再也不想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想你见不到你,余生,我再也不会刻意,见或不见,一切随缘!</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思念能感动苍天,它会恩赐我们再相逄的那一天,如若苍天无情,我愿用我的整个余生、来守候刻印在我脑海中的那一段、难以忘怀的温存,在我纤纤素笔下构筑一份爱的天堂,让我们在爱里永远依偎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曾经,太爱你,余生、再也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在我的思念里,在我的梦里,在我的幻想里。</p><p class="ql-block">幻想有一天,还能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守着一份回忆,成了戒不掉的痴迷。</p><p class="ql-block">念着一个熟悉的名字,不知你在远方是否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爱你没有结局,梦里梦外我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再怎么想见你,我也不会刻意,而是见或不见,一切随缘!</p> <p class="ql-block">感谢大家查看,喜欢,评论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