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光对白

怜雪伊人

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还是略显彷徨<br><br>佛曰 凡尘皆空荡<br><br>独自凭栏 倒也神清气爽<br><br>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我早已知道了结局<br><br>曾痴立路口<br><br>雪域之巅 是你暖了梅园微凉<br><br>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其实早已懂得<br><br>那爆发的情感<br><br>只需要 回眸瞬间的欣赏<br><br>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只为等一枚月亮<br><br>雪却不紧不慢飘了一宿<br><br>我将心中的故事 晾晒品尝<br><br>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卸下满肩风霜<br><br>曾经的年少轻狂<br><br>两剪身影 融化在通往春天的路上<br><br>我站在梅园凝望<br><br>守一方宁静淡泊芬芳<br><br>当鲜花和冷风同时光顾<br><br>你是否还安坐在温室回忆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