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手,世界将会更美好,中国狮子联会温馨工程,记东磐春游踏青活动

白色偶然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健康的我们是幸运的,将幸运和幸福播撒给残疾朋友们,给他们一个帮助,只需我们付出一只手的力量,给他们一股力量,只需要我们投出一个信任的眼神。关心、爱护、尊重残疾人,让我们向生活不易的他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吧,让我们一起来关爱身边的残疾人朋友们吧。</span></p> 严防的磐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疫情这么严重的今天,组织一次活动真的不容易,何况还是一些残疾朋友,还没走进磐安,就可以看到他们的防御措施还是非常好的,众多的防御人员站在那里,扫码确认,健康码,行程码。瞬间给我们的感觉是磐安很安全。</span></p> 入住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4月3日,做为志愿者,随同来自各个地方的残疾朋友到了磐安尖山镇云上曙光酒店,这个酒店的名字到是蛮有意境的。</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当这些弱者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是人类最为基本的情感。其实,他们需要的并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物质捐助,而是我们给予他们精神的鼓励与支持,或许只是一束平等的目光、一次内心的认同。</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陆陆续续的残疾朋友分批到达了酒店,早早等在那里的志愿者朋友们开始忙碌起来,对于正常人来说上台阶是个很正常的事,可是他们却不同,需要在大家的帮助下才能完成。</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组织者真的不易,为了残疾朋友能正常入住,要找有电梯的酒店,卫生间的门要轮椅能够进的去。</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个酒店的电梯刚好可以进两部轮椅。</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个残疾朋友,一进来就对我微笑,一定是一个很阳光的人,我一点也没有感觉与我们有什么不同。</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说你很漂亮,你摆个造型更美。</span></p> 共享油菜花海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看到那一双双渴望关怀的眼睛,我们要做的事情真的还有很多。</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两个残疾朋友,是我用车把他们带到油菜花田的,在车上和他们交流中,他们说能不能在油菜花里给我们拍张照啊,我说可以啊,到了以后,志愿者朋友们一起把他们抬进了油菜花田里,我说你们笑吧,笑起来很美很帅。</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和这位残疾朋友沟通中,他说我要拍一张不一样的照片,可以吗?我说可以,你尽情的发挥,我尽我的本能,你想怎么拍我就怎么拍。</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出乎我的意料,他能把他的代步工具当杂耍工具,而且玩的顺风顺水,边上的朋友说我也可以,她们瞬间摆出了各种的造型,是不是很惊艳。</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开车的朋友们,看到这个情景,有什么想法?望尘莫及,还是玩转自己的车?</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志愿者们与残疾朋友,大家像老朋友一样的在一起拍照合影,快乐的时光感觉总是这么短暂。</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个子不高的他,力量还是蛮大的,时常会去帮助腿脚不便的残疾朋友,我说你也进去拍一张吧,你笑起来也是很阳光的。</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众人相助才能完成一次次残疾朋友的游玩,合个影吧,为我们的相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抓拍他们旅途瞬间是不是感觉特别可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大多数残疾朋友都是靠自己的轮椅到的景点,我们有时在他们前面,有时在他们后面,目的只有一个,能为他们留下多一点影像资料。</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行进途中,时常可以看到这种情景,他们互相帮助着驶往目的地。</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不知道他们的年纪,我只能说两个阳光的大男孩吧,他们说我们能座到台阶上拍一个吗?我说可以啊,看上去是不是和正常人没有区别?在我的引导下,开心的笑着笑着笑着。</span></p> 乌石印象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第二天一进入美丽的乌石,共同富裕四个大字特别贴切我们的心声。</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她问我啥时候拍的这张照片,我怎么不知道?我说谁笑得灿烂,我就拍谁。</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  自拍玩抖音一样都不能落下。我喜欢抓拍他们在玩的时候的瞬间,看上去个个都是自强自立,时尚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充满爱心的一家人</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张完美的照片,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服务。</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你一定会问她们是一对吗?是的,她们是一对情侣,我让他们摆出各种的造型,是不是感觉特别的漂亮。</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的王老师拍好照片,总是在第一时间给他们欣赏,看你们帅不帅?</span></p> 可爱的志愿者们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我们这次活动中看到最多的场景</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供电局的东阳好人虞向红团队,是活动中最给力的团队,负责接送残疾朋友,负责搬运残疾朋友的轮椅。从无一句怨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残疾朋友也是非常给力,虽然看他个子不大,但是只要自己能爬的上去,也要自己爬上去。</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我们这次活动的跟拍跟录的四个人,老师们都是非常的尽职尽责,值得我学习。</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用文字分享快乐时光。这是不是就叫累并快乐着呢。</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次活动,让我看到了残疾朋友们,虽然身残但志不残,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顽强拼搏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我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