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的我经历十三个月地瓜餐带给我的巨大变化!

美友5444237

<h3>今天是我吃地瓜餐十三个月的纪念日,向家人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变化和感受。<br>我是一个五十年代的人,今年69岁,生长在毛泽东时代,经历了国家的艰苦岁月,社会的动荡,真乃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现在。因此这个年龄段的老人不同成度的落下一些慢性病:我的膝盖增生,半月板严重缺损,脊椎狭窄,腰椎间盘突出……2017年因房颤在人民医院做了射频消融手术,花了六万元,2019年又做了腰椎手术花了五万元,术后坐骨神经痛未见好转。两个膝盖疼的走不动,体重增加到162斤,医生说体重超标要减肥,不然的话就得换膝盖。<br>面对这种情况,我就让女儿给买减肥药,女儿说她的一个朋友180斤吃地瓜餐两个月减掉50斤,当时听了一点都不相信,让她带我去见见这个人,见了后还是半信半疑,她的朋友又带着我们去了经络馆见到了孟老师(山东济宁经络馆)。我俩交谈了很长时间,我边听边记,孟老师那慈善的面容,满腔的热忱深深的打动着我,交谈完后我们相互加了微信好友,有事及时联系。<br>从经络馆出来,我们直奔市场买了地瓜,第二天把一切顾虑抛在脑后,按照傅老师简单,相信,听话,照做,开心快乐的吃起了地瓜餐。每天三餐三杯淡盐水,每顿吃撑为止,吃到第七天感觉有些胃酸,咨询了瓜友任广玉老师,她热情的介绍了虎杖的功能和用量,并送了我一瓶虎杖粉,得到年轻瓜友的热心帮助,非常温暖,幸福。<br>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年多来出现了许多的调理反应,如流眼泪,流鼻涕,脸色变黄,肚子疼,耳朵痒,腿疼加重,等等,我保持好心态,正确面对都抗过来了。最为严重的是,2021年的10月中旬,在上老年大学放学回家的途中,我骑三轮车被一个骑两轮车的年轻人横穿马路撞翻了车,重重的栽倒在地,造成左肩膀严重骨裂边沿轻微骨折,我清醒的想到,地瓜餐践行者绝不能乱用药乱输液,谢绝了医生让我住院治疗的建议,依然决然回家静养,每天只吃一种舒筋活血中成药,躺下起不来,坐着躺不下,日夜坐在床上,渡过了难熬的一个半月,又慢慢恢复了一个多月能翻身后,坐公交车吊着胳膊,去经络馆由陈静老师给我做全身经络,并教我做头部全息,外加用了傅老师的热敷中药袋,骨伤的愈合,疼痛感有了很大好转,随后推出早晚操,刚开始做左胳膊摇摆不起来,只能扶着墙,光甩右胳膊,拍脚也只能右手拍左脚,我坚持每天做,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我的左肩基本全愈。<br>经络馆就是我的家,老师们的爱心,善心,和精心细致的工作,认真负责的敬业奉献精神,治愈了多少个身心伤痛的人们,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br>践行了十三个月的地瓜餐,去除了我十几年的过敏性鼻炎。肿耳炎,角膜炎,病毒性疱疹,双脚的湿气。每天的跪膝解决了膝盖疼痛毛病,体重由162斤降到118斤。血压由原来160至100每天吃降压药,十三个月没吃一粒药,血压118至78。<br>感谢大爱无疆的傅老师推出了一条健康之路!!!感谢经络馆的各位老师接爱传爱为百姓们铺出走向健康的光明大道!!!谢谢大家!安学美2022年4月15日</h3> <h3>地瓜餐前不能走路,女给买了家用轮椅,去哪里都要推着。原来衣服要改成偏衫才能穿。年前女儿带着我去买了新衣服。能穿很多漂亮的衣服了!</h3> <h3>现在年轻了、漂亮了、精神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