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庄学区大庄中心幼儿园—《4月15日全国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p class="ql-block">✊✊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幼儿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4月15日全国安全教育日》我园就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全面部署。</p> <p class="ql-block">🎊🎊积极向广大家长宣传安全教育常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为幼儿营造温馨安全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各班老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意外事故安全、防拐骗防溺水防暴力安全等,通过视频、故事、情景演练、儿歌等形式进行宣传,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中。</p> <p class="ql-block">‼️‼️安全观念的形成非一日之事,老师们将安全教育在日常生活中用不同的形式渗透到孩子的思想深处。老师们经常带幼儿对园内安全设施进行认识,通过让幼儿找一找、看一看、说一说的形式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生活当中。</p> <p class="ql-block">☘️☘️此次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孩子们的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孩子们懂得要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主动遵守各项安全行为规范,做到“人人懂平安、人人讲平安”,使自己远离危险,平平安安,健康成长!</p>

安全

幼儿

教育

意识

自我

老师

活动

孩子

防护

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