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访科付立佳

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和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文明健康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10时许,五岔沟富康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绿动青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支部书记刘玉彬的带领下,共有12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他们带着手套、垃圾袋等工具,按照各自分工,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在边境派出所至朝阳小区路段周围以“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的认真态度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满载而归”,所负责路段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p class="ql-block">  卫生连着你我他、文明清洁靠大家。家园的整洁文明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只有人人参与,才能有效提升生活家园的文明水平。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居民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清洁、卫生、美丽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五岔沟”贡献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下一步,我支部将持续推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动“绝大多数”,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付立佳)</p>

爱国卫生

办实事

文明

群众

岔沟

践行

人居

家园

行动

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