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电视剧人世间。把自己的人生写在了里面,当时为了响应毛主席的号召,随父辈到了西北。

董事长

人世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人世间这个剧很好看,去作家写出了当时每个时期的真实状况。剧的内容就像写我们一样,和剧里的老嘎达同岁,现在走到了古稀之年了,随着父母响应毛主席的号召,深挖洞广积粮去了三线,我去的是青海,父母在高原青海闪现,献了青春又献了终生。在片段里能见到,当时我们的影子,能见到家里的一些物品,我们都用过的。写的很真实。一个时期,一个时期的内容都体现在剧本和演绎中。全剧58集我都看完了。心潮起伏澎湃,激动的时候有时流泪。很喜欢人世间这个剧。为制片人和剧组演艺人员点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人世间这个剧很好看,去作家写出了当时每个时期的真实状况。剧的内容就像写我们一样,和剧里的老嘎达同岁,现在走到了古稀之年了,随着父母响应毛主席的号召,深挖洞广积粮去了三线,我去的是青海,父母在高原青海闪现,献了青春又献了终生。在片段里能见到,当时我们的影子,能见到家里的一些物品,我们都用过的。写的很真实。一个时期,一个时期的内容都体现在剧本和演绎中。全剧58集我都看完了。心潮起伏澎湃,激动的时候有时流泪。很喜欢人世间这个剧。为制片人和剧组演艺人员点赞</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