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

天的那边

<p class="ql-block">我们被埋葬在了这个春天里,继续苦熬着,与远古的细胞拼命,用人类的语言谓之;''杠精''。</p> <p class="ql-block">那拉提的哥们发来一堆照片,说:这叫 冰顶花🌸</p> <p class="ql-block">自然不因环境恶劣而停止娇艳,也不会因无人关注而止步繁衍,更不会执行命令忘记春天。</p> <p class="ql-block">顶风冒雪不是悬崖上的松柏,娇嫩的倔强不需要虚假的温暖,进化不是哪个强者画好的那个圈圈。</p> <p class="ql-block">牛粪上的花🌸和新冠上的人,都不应该自卑,和谐相处本就不是一朝一夕了,相互接纳是尊重常识。</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那拉提;自然之美在这个蓝色星球上到处都有。在这里我没有推广的意思,只是那里有我一段难忘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那个城堡,每个窗户就是一个客房(现代派的),院落中间粗暴简约,高低错落就是一个花海。</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城堡背面的广场,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听我慢慢道来😜有吹牛的成分,不可全信。</p> <p class="ql-block">先缓解一下情绪,发张插图。</p><p class="ql-block">(那拉提外景)</p> <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是萨满教的一个节日,篝火通明,鼓声震震号声悠扬,萨满王的十三岁的女儿要出嫁了。</p> <p class="ql-block">人们载歌载舞,朴实真诚,热情大方。</p> <p class="ql-block">继续镇定一下。这个小公主 今天要嫁给今晚的决斗的胜者,无论是谁!</p> <p class="ql-block">男人 彪悍吧!!!</p> <p class="ql-block">女人 美丽吧!!!</p> <p class="ql-block">但是~~~任何人都是有机会的!</p><p class="ql-block">此刻廉耻之心完全被糟糕的人性屠杀。</p> <p class="ql-block">看看她妈,可想而知那个未成年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她爸也是非常守信的,不娶不行。</p><p class="ql-block">我暗下决心,准备一战获 '倾城'。</p> <p class="ql-block">相对少数民族而言汉族似乎要聪明得多,计策更多。应该说更坏。</p> <p class="ql-block">看见那个戴草帽的那个小个子内奸了吗。在几轮绞杀之后仅剩下一人的时候,在黑暗中他悄悄告诉我;轮到你了😎。</p> <p class="ql-block">让一个已经累的吐舌头的人和我拔河😇,一绝雌雄获芳心。我也是拼了,象纤夫那样绳子达在了肩上,愣是勒出两道紫痕……完胜!</p> <p class="ql-block">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唯独我有权掀心上人的盖头。这胜利来的虽然不是那么天经地义,管它呢!乱世出英雄吗。掀!原来里面是长长白发的萨满祭司。</p>